歷史足跡.盡在城區

讓我們在體驗中葡文化迷人魅力的景點漫步,用眼睛及相機捕捉倩影,靜靜地徜徉於歷史文化滿溢的小城吧!

創意展現.活化藝城

感受澳門充滿創意與活力的一面,找尋屬於這座小城的美麗與靜謐。在這裡,人文薈萃令人著迷-一個讓人陶醉的澳門。

中葡交匯.文化體驗

在旅途中尋覓中葡文化交匯的美麗足跡,回顧葡萄牙人聚居澳門的往昔歷史與情懷。

古今藝文.薈萃新城

您可以一邊遊走現代景點,一邊沿著海邊漫步,體會澳門的藝術文化精粹,聆聽餘韻不絕的樂音,享受豐富的藝文旅程!

花地瑪堂.緣聚濠江

花地瑪堂有著濃厚的中式文化與民間信仰特色,同時又洋溢著豐富的葡萄牙色彩,作為旅客的您,不妨親臨各個特色的景點,探索箇中精彩的歷史故事。

花王堂區.情牽中西

遊走在花王堂區的大街小巷,體驗多元文化,細緻地欣賞混合中西特色的建築美。

氹仔嘉模.葡韻風情

漫步舊城小巷,欣賞相互輝映的中西歷史建築,品味氹仔昔日情懷。

路環鄉情.思古尋幽

昔日漁村能體驗閒適自在,穿過街巷可發現特色美食及小玩意,漫步在綠蔭河堤,柔柔海風吹來 - 一次洗滌心靈的旅程。